— 南宸(高三淡圈w —

【风情】会传染(三)

试着写写风情……微双玄,微花怜


前面是双玄


个人打算是把各个副cp全写一遍,之后特别想开个阅读体的坑


注意,这只是打算


严重ooc警告!私设花怜已经在一起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哈哈好了灵文真君你叫我上来是处理什么事啊?”谢怜试着来打破这诡异的氛围。


“哦哦哦对对对是的,玄真和南阳又打起来了……”


慕情和风信似乎刚想起来他们正在打架,又干了起来。


“嗯?风信慕情!别别别住手了啊。有什么问题说出来啊。别动手啊。”


谢怜见制止无用,只好边嗑瓜子边看他们打,“打累了自然会停下来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我操了我真的是操了,慕情你再说一次试试?!”


“哈哈哈说就说谁怕你啊,亏你还是个神官,媳妇和儿子都跑了,还怕女人,那要不以后你也想太子殿下那样找男人去吧!整天我操了我操了骂个没完,你也只敢动动嘴皮子,还真把自己当巨阳了?”


一旁灵文在和谢怜进行解释,“他们一般会先揪着对方骂,互翻老底……”


风信大怒,“住嘴!那你还整天阴阳怪气的在我面前骚来骚去呢,恶不恶心?”


慕情脸一红,“滚。你才骚。你还好意思说我阴阳怪气?上一次谢怜飞升的时候,是谁在通灵阵里阴、阳、怪、气?”


灵文继续,“然后他们一般会开始翻太子殿下你的老底……”


“切!阴阳怪气的不是你吗?那我还有账要跟你算呢。那次飞升,不就掉了个钟砸你身上,你那手往日劈山断海都不在话下,劈个傻钟你歇了半年的假?矫情的跟个女人似的。灵文都没你这么像个姑娘!你再这样可以和风师一块化个女相了!”


“我看你也是被花城和谢怜传染了!和他们一样,给里给气!”


“我操了慕情你他妈才是基佬!”

“风信你个傻逼闭嘴!”

“慕情你才是智障!”


…………


谢怜“……?”

灵文“……?”

师青玄“……?”


“……那这次他们又因为什么打起来呢?”


“咳,”灵文脸上闪过一种异色,“现在神官们都说,呃,那个会传染,只要是离太子殿下和花城近的人都会是那个……所以你看青玄和明仪也被……呃,隔离了……”


“看出来了……”


“然后有人在画小册子……”


“……?!”


“内容丰富,画风精美,大量cp,花怜地风裴水风情权引谷戚无所不磕……作者叫‘宿柳眠花’。”灵文突然换了一副崇拜的神色,滔滔不绝道。


“……看样子灵文真君是看过的?”


“杰卿有一整箱的册子。”裴茗笑着拍拍灵文的肩。


“呃,哈哈哈,为了协助工作,是有稍稍翻了几本……”灵文的脸掠过一丝红晕,但她又随即道,“然后然后,这小册子不知怎样被南阳将军看到了,于是他去找玄真,想要让他去辟谣,然后又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就吵起来了,然后就打起来了。”


“嗯……所以要我来帮忙制止?”


“太子殿下您有办法?”


谢怜想了想,抽出两张绝对从命符,对花城道,“三郎,试着,贴在他二人背上,行吗?”


花城接过,眯着眼看了看天上,“哥哥说要去做,那不管行不行,都一定要行。”


众神官被塞了口狗粮 。


他点地飞身上去,速度快得如同幻影一般,啪啪两声,“哥哥,行了。”


谢怜拍拍手,“风信慕情,下来,不许打了。 ”


风信慕情僵僵的停住了,降落了下来,立在谢怜面前。二人皆是表情扭曲。


“那……怎么惩罚你们呢?有了!你们,现在去搬两张椅子,放在这里。


风信慕情去了,不多时又返回,一人手中抱着一张椅子,不解的看着谢怜。


“那,放在这里,挨近点。”


二人嫌恶的看看对方,但还是拉近了距离。


“坐好。”

“拉住对方的手。”谢怜做了个十指相扣的动作。


风信脸上是不可置信,慕情则是一副要杀人的表情。


但绝对从命符太强大,二人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,拉住了手,却也是,十指相扣。


风信和慕情都闭上了眼,面容可怕地扭曲了。


谢怜笑了,“慕情你脸红什么?这样不就很好吗?拉拉手做朋友。一柱香时间后,绝对从命符就会自动失灵啦。”


谢怜想的是“拉拉手做朋友”,但诸神官可不会这么想。


一脸姨母笑地看看地风,又看看风情。


师青玄小心的躲在明仪身后,因为他哥哥正面色不善的看着他。


风情组则一样的咬牙切齿。


谢怜看了看他们,总觉得有点不对劲,转头小声问花城,“三郎,一般朋友之间是怎么拉手的?”


花城促狭地笑道,“哥哥做的很对啊。”


师青玄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明仪一把捂住了嘴。


诸神官:我们都看见血雨探花给地师了个眼神!但我们都不说!

因为偶尔看看玄真和南阳吃瘪的样子还真挺好玩的。


“《巨阳将军的小娇妻》,《我的俏丽风师娘娘》又有新素材了。”隔壁剧组的柳瞑烟心道,拿了张纸,唰唰地写了些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灵感来自于一张图


风情女孩应该都看过。


“不许打架,不然结婚”




评论(10)
热度(35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