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南宸(高三淡圈w —

【风情】会传染(四)

没错又是风情。微裴水。


默认双向暗恋吧


信哥暴躁体贴攻×情妹贤惠傲娇受


天哪我超爱这人设


所以严重ooc警告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半柱香的时间过去了,绝对从命符的效力低了些,至少风信慕情都可以说话了。


“我操了我真的是操了……”风信喃喃骂道。


“闭嘴吧傻逼……”


“你还找骂是吧?!”风信手上加了几分力气。


慕情不语,翻个白眼,手上也多了几分力。


然而外人看来只是这两个人的手拉得更紧了些。


“风信我不理你了。我困死了。昨天和你吵了一宿……哈……”慕情打了个哈欠,软软道。


风信倒是从没听过慕情用这种软软的语气说过话。


但慕情长得就很柔软,白皙的皮肤淡色的头发细细的腰,还整天斯斯文文冷冷清清的,要不是他整天穿着铠甲,长得就是活脱脱一个文官形象。穿着便服时,那就更像个姑娘了。谁可以想到一届征战沙场信徒无数的玄真将军长得像个小姑娘?


慕情松了手上的力,低垂着头,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。


风信咽了口口水。心道了句“非礼勿视”便也松了松手,低下了头,默念着《道德经》。


忍不住再瞥了瞥慕情,正看到自己手里的那只极白的手,指尖微微蜷缩,风信又轻轻把手握得紧了些。


“我想离他近点。”一个念头在风信脑海里叫嚣着。


“嗯……”半睡半醒的慕情皱着眉,小声道,“风信你个傻逼……”


风信“……”


你梦里都和我杠着?


风信移开目光,继续默念《道德经》。


念了五六遍,突然旁边的那个人一歪,靠在了他身上,慕情真的是睡着了,头倚在风信的肩上。


不知道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理,风信没有叫醒他,反而动了动身子,让他倚得更舒服些。


几个神官走过,看到这一幕,皆是啧啧称奇。


然后来看的人越来越多。


风信心道,“……不是,真不是……”


见人声鼎沸,慕情微微蹙起了眉。风信抬了抬手,犹豫一番,最终只是指了指睡着的慕情,再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
众神官噤声了,但姨母笑越发猖狂。


风信“……”


不多时,谢怜和花城来了。


谢怜笑眯眯道,“风信慕情,一炷香的时间到了,你们可以走了。”


“太子殿下,他……慕情睡着了。”风信小声道。

“那……叫醒他?”


风信又犹豫了,“算了。我们昨晚是闹得凶了点,他也真的是困了。我抱他回去吧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这话听起来总怪怪的。


“你破的了玄真殿的禁制?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风信奇怪的看谢怜一眼,“我们几乎每晚都会吵一架,他索性就把破他禁制的方法告诉我了,不用我每天大半夜的敲半天门。”


“好……”


然而风信又犹豫了。


谢怜问,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操了我不会抱别人……”


“太子殿下……可以直接扛吗?”风信问道,比了个手势,试图像扛水泥袋一般把慕情扛起来。


“我觉得,不行。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“诶诶诶南阳,”嗑了半天瓜子的裴茗插嘴了,比划着,“这样,一只手垫在他脖子下面,一只手抄着膝弯。你不会没抱过……哦一定是的 。”


“嗯嗯嗯?什么意思?”风信理解起来有些困难,“抱个人这么麻烦啊?详细点。”


“哎呀,”裴茗说着就这样随手抄起了身边的一个神官,“这样,就这样,南阳你行不行?”


突然周围静默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裴茗不解。


静默。


“老裴,走好。”灵文缓缓道。


裴茗低下头,对上师无渡一张铁青的脸。


“裴茗……你活腻了是不是。”


“水、水师兄……那个……早,早啊……”


“裴茗。放我下来。”


“对不起水师兄!我以为站在这里的是小青玄!”


师无渡展开扇子,“哦?你还对我弟弟有非分之想?!”


人尽皆知水横天唯一的弱点就是那个整天围在地师仪身边的弟弟。


裴茗现在正在被打的边缘疯狂试探。


“对不起!水师兄我错了!”裴茗转身就跑。


师无渡追了上去。


据说事后明光殿下了一个月的雨。


就明光殿上方电闪雷鸣,隔壁的风水殿却风和日丽。

评论(7)
热度(449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